what's new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2007最值得期待影片top20

20.倒数28周(28 Weeks later)
上映日期:2007年11月5日
导演:胡安·卡洛斯·弗莱斯纳蒂洛 Juan Carlos Fresnadillo
主演: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哈尔德·佩里尼 Harold Perrineau 罗伯特·卡莱尔 Robert Carlyle 出品:Fox Atomic
类型:恐怖
简介:本片为04年有不错票房成绩[28天倒数] 的续集, [猜火车]成名的导演继续大玩恐怖,小成本科幻恐怖挑战高票房,这次英国人比较倒霉,已经死绝了,美国英雄从天而降拯救世界。Btw,本片原计划为05年上映的,一跳就是明年年底。

19.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适者生存(Alien vs. Predator: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上映日期:2007年12月21日
类型:恐怖/科幻/惊悚
出品:20th Century Fox

18. 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 2
上映日期:2007年3月2日
类型:恐怖
出品:福克斯探照灯
简介:这部续作应该是春季档恐怖片的主力人马,续作把上一集的家庭替换为更孔武有力的预备役军人(虽未见到演员表,但参照小毕的总结,内中定有若干大乳青年女兵)来对抗‘人妖’,放血量定当胜过前作。

17. 下一个(Next)
上映日期:2007年9月27日
导演:Lee Tamahori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迈克尔·佩纳Michael Pena
类型:动作/爱情/科幻/惊悚
出品:哥伦比亚
简介:凯奇扮演的魔术师从小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折磨,他能预见未来,但只能预测几分钟内的未来,最后利用这种力量在朱丽安的引诱下义无反顾的投入反恐大潮中去...

16.沉默的羔羊前传:少年汉尼拔 (Young Hannibal)
上映日期:2007年2月9日
导演:Peter Webber皮特·韦伯
主演:加斯帕德·尤利Gaspard Ulliel,瑞什·伊凡斯Rhys Ifans, 巩俐
类型:惊悚
出品:米高梅
简介:导演皮特·韦伯表示这部电影与之前三部《沉默的羔羊》完全不同,“前三部都是由安东尼·霍普金斯演绎一位温文尔雅的吃人恶魔。本部的汉尼拔由《漫长的婚约》的主演法国影星加斯帕德·尤利出任,故事情节也着重于汉尼拔走向变态的过程。

15.冒牌天神2 (Evan Almighty)
上映日期:2007年6月22日
导演:汤姆·沙迪亚克Tom Shadyac
主演: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ell, 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 劳恩.格莱汉姆Lauren Graham,约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类型:喜剧/幻想
出品:环球
简介:本片是03年金凯利的卖座影片[冒牌天神]的续作,内容是上帝要求前作中被金凯利恶搞得新闻主播在大洪水到来之前重建一座诺亚方舟…,笔者认为金凯利的影片个人风格太过强烈,以至于即使在内容有所缺憾的情况下仍能吸引大批的粉丝走进电影院,因此联想[变相怪杰2]惨不忍睹的下场,没有了金凯利的[冒2]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14.谍影重重3:波恩的最后通牒 (The Bourne ultimatum)
上映日期:2007年8月3日
导演:保罗·格林哥拉斯Paul Greengrass
主演:马特·戴蒙 Matt Damon,朱丽娅. 斯蒂尔斯Julia Stiles,琼·艾伦 Joan Allen
类型:动作
出品:环球
简介:本片改编自罗伯特·勒德拉姆 Robert Ludlum的畅销书 [波恩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前两部已经如愿变成了畅销电影,开拍[谍3]前马特戴蒙已经发下重誓“本片决不落俗套,如果拍不好,不如让他流产”,搞得跟徐根宝一样,在这一集里,达蒙得了健忘症后为了知道自己是谁,开始一场惊险刺激的亡命之旅,在揭开真相前永不停止….哎,听着就没意思,全落到俗套里去了,这个小马哥。

13.神奇四侠2:神奇四侠和银影侠(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liver surfer)
上映日期:2007年7月4日
导演:蒂姆·斯道瑞Tim Story
主演:迈克尔·奇克尔斯Michael Chiklis, 杰西卡.阿尔巴, Ioan Gruffudd, 谢瑞丝.伊万斯Chris Evans
类型:漫画改编
出品:梦工厂、派拉蒙

12.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 Movie)
上映日期:2007年7月27日
导演:戴维.斯里夫曼David Sliverman
类型:动画剧集改编
出品:20世纪福克斯
简介:本片改编自史上最长寿的动画剧集(共17季),原作以普通美国人生活为基调,内容包罗万象,涉及到生活中方方面面,被誉为是‘最伟大的动画片’之首。内容极度丰富的原作使得电影改编有了相当的悬念,即如何在短短的90分钟内展现原作的思想性和娱乐性,从预告片看,本片放弃了主流的三维动画,而采取传统的2D动画,呵呵,看来编导誓要将‘简约主义’进行到底了。

11.鬼骑士(Ghost rider)
上映日期:2007年2月16日
导演:马克.斯蒂汶.乔森 Mark Steven Johnson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
类型:动作片
出品:哥伦比亚
简介:本片根据美国著名漫画改编,评论说影片效果惊人,讲的是摩托车手为了挽救GF的生命而以灵魂与魔鬼作了交易,从此成为魔鬼附身的幽灵骑士。

10.罪恶都市2 (Sin city 2)
上映日期:2007年
导演: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 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erguez
主演: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迈克.克拉克.邓肯Michael Clarke Duncan,丹尼尔.特乔Danny Trejo
类型:动作/惊悚/剧情/犯罪
出品:FS Film Oy
简介:大腕云集的[罪1]票房和评论双丰收,被誉为男人必看的电影,香港导演创造的‘暴力美学’风格在这部电影里被发挥到极致,引得无数东西方影迷如醉如痴,只可惜目前公布的续集方面的准确信息少得可怜,甚至连准确的上影日期都没有,只好伸长脖子拭目以待吧,跳票到08年也不无可能。

9.我是传奇I am legend
上映日期:2007年12月14日
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
主演: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类型:动作/科幻/战争
出品:华纳
简介:不说别的,就冲着德普和史密斯二位的初次合作及票房号召力,本片有理由成为07年最为强势的电影之一,又有美国上世纪最伟大作家理查德·马瑟森(Richard Matheson)的原作垫底,强烈期待阿。故事说的是世界上的人除了威尔史密斯外都变成了吸血鬼,众吸血鬼都渴望吸到史密斯的血,可小威不是唐僧而是一个吸血鬼猎人,不过只能在白天形式捕猎,这时候不经意又出现了一个人类,他是德普,好戏开始了…。

8.哈里波特:凤凰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上映日期:2007年7月13日
导演:大卫.耶茨David Yates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类型:魔幻
出品:华纳

7.300斯巴达勇士(300)
上映日期:2007年3月9日
导演:扎克.辛德Zack Snyder
主演: 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琳娜.海蒂Lena Headey,戴维.温汉姆David Wenham,多米尼克.维斯特Dominic West
类型:史诗/动作
出品:华纳
简介:由福兰克.米勒(罪恶之城原作者)根据图画史诗改变的小说,影片重现了列奥尼达斯大帝(杰拉德.巴特勒)率领300斯巴达克勇士与凶残的薛西斯为首的庞大的波斯猛士军团誓死血战的场景(以少胜多,貌似美版‘墨攻’)。电影通过把生活与虚幻的背景相结合,将米勒倍受赞赏的[罪恶之城] 中绘画小说风格带到这部电影中,展现了他对这场古代历史传说的独特视角。

6.炖菜总动员Ratatouille
上映日期:2007年6月29日
类型:喜剧拟人动画
导演:Brad Brid布拉德·伯德
配音:不详
出品:迪斯尼
简介:皮克斯通过汽车、热带鱼和玩具等一系列优秀的影片,证明了自己在三维动画领域的王者地位,‘皮克斯出品,必属精品’。本片是皮克斯的第8部动画长片,讲述一只出生在巴黎下水道名叫“Remy”的小老鼠不顾家庭的期望立志要成为一名大厨,为实现梦想在一家怪老板开办的法式豪华餐馆中的奇异经历。

5.变形金刚 (Transformers)
上映日期:2007年7月4日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彼得.科兰
类型:漫画改编
出品:梦工厂、派拉蒙
简介: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监制是斯皮尔伯格,有了这老先生幕后坐镇,想来本片不至于象[克隆岛]那样全面失控,期待本片能将经典回忆完美诠释,莫要辜负了宝贵的独立日档期。

4.黑暗物质之金色罗盘(His Dark Materials:The Golden Compass)
上映日期:2007年12月7日
导演:克里斯·维兹Chris.Weitz
主演:妮科尔·基德曼Nicole Kidman,柯塔·布鲁·理查德Dakota Blue Richards
类型:奇幻
出品:新现
简介:本片野心不小,目标直指当年的[魔戒]和[哈里波特]系列,打算自立奇幻系列门户,[金色罗盘]是第一部,后续两部分别是[精致小刀](The Subtle Knife)和[琥珀望远镜](The Amber Spyglass),妮科尔在结束了一些列的文艺小众影片后选择这样的片子确实是明智之举,对于巩固其岌岌可危的好莱坞一姐的的地位大有裨益,当然前提是影片得成功,剧本改编自畅销书,应该不在话下,唯一的不稳定因素的是导演克里斯·维兹(同时还兼任本片的编剧)籍籍无名,上等佐料和食材已经备好,就看这位大厨的功力了,但愿别化神奇为腐朽。

3.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
上映日期:2007年5月25日
类型:动作/魔幻
出品:迪斯尼
导演:高.沃宾斯基Gore Verbinski
主演: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卢姆,Keira Knightley凯拉.奈特丽 周润发
简介:意外票房爆棚的上一集狡猾的留了个悬念,吊足众海盗迷一年的胃口,作为5月票房大战的压轴好戏,继续大卖几无悬念,周润发的加盟无疑会吸引更多的亚洲影迷走进影院,但是目前鹿感遗憾的是,在多数的宣传资料的主演名单上,很难看到周润发的名字,想来制片商邀请润发客串除了吸引亚洲影迷外,也许就是为了增加‘海盗怪物’们的品种吧。

2.怪物史莱克3 (Shrek The Third)
上映日期:2007年5月18日
导演:
配音:迈克.迈尔斯Mlke Myers,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埃迪.莫菲Eddie Murphy,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类型:动画
出品:梦工场
简介:当上国王和王后的史莱克和公主对宫廷生活感到不适,希望能够回到树林小屋,为了重获自由前往‘遥远国度’寻找王位继承人…

1.蜘蛛侠3 (Spider-Man 3)
上映日期:2007年5月4日
类型:漫画改编/英雄
导演:萨姆.莱米Sam Raimi
主演: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 , 托比·马圭尔Tobey Maguire , 托马斯·哈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
出品:索尼/哥伦比亚
简介:从已公布的剧情来看,蛛3的特点就是三角恋爱(托比周旋于邓斯特和美女布莱斯之间)加‘三怪大战’(新加入的由托马斯饰演的辐射变异人和托比的同学‘绿妖之子’),加上更加丰富的特效,使得[蛛3]具备足够实力出征5月的票房大战。

some not my top 20 ;)

2007最值得期待影片top20 - DVD畅谈 - DVD不完全手册

No comments: